主页 > 天下 > 社会观察 > > 正文

如何使教育不失误?尊重君子、尊重劳动——去除权力资本化和去除资本权力化

卢麒元 2019-01-05 14:57:12

很多人都知道邓的那句名言:最大的失误是教育。但是,很少人知道,教育为什么会失误;几乎没有人知道,如何使教育不失误。

邓氏所言教育,不能理解为一般的教育。非一般的教育是一个哲学问题。简单一点儿说,邓氏所言教育与普通教育无关。教育的本质是政治;教育的关键在经济。毛泽东对教育有深刻认识。毛泽东说,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。毛泽东懂得树典型,毛泽东树立的典型具有时代特征。例如,白求恩、张思德、雷锋、王进喜、陈永贵等等。如果,去掉时代特征,那些典型具有浓厚的传统文化特征。显而易见,毛泽东尊重君子,毛泽东尊重劳动。这两条很重要,这是敦化民风。当然,毛泽东时代最伟大的榜样不是别人,而是毛泽东自己。毛泽东深知这一点,他对自己和家人的要求近乎苛刻。史实如铁,毛泽东及其家人为共和国付出了巨大的牺牲;而毛泽东及其家人占有的财富与普通国民相差无几。什么是榜样?这就是榜样!

共和国的敌人也深知教育的意义。共和国的敌人,不遗余力地诋毁毛泽东,并摧毁毛泽东时代的一切榜样。请注意:是无所不用其极的诋毁和摧毁!这种诋毁和摧毁,实际上是败坏道德和破坏文化,败坏道德和破坏文化才能摧毁共和国政治经济制度的法理基础。敌人的目的,在于建立权力资本化和资本权力化的新型政治经济制度。他们树立了新的时代典型:贪官和奸商。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,堕落的趋势是不可遏止的。况且,榜样又岂止于他们树立的典型。那些谆谆言说者自身的作为又如何呢?他们有勇气站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发誓吗!或许,他们忘了,在互联网的时代,所有的网民都是司马迁,春秋史笔将会剥下一切妖孽的画皮。毕竟,史实如铁!

商鞅知道教育方法的重要性。如何教育?最便捷的教育方法就是行为教学法,史称立木为信。行为教学法,自商鞅之后,变成了黄金教学法。国内外特殊利益集团最懂得黄金教学法。他们用最短的时间,完成了对新中国进行劣质资本主义启蒙。妇孺皆知,只要坑蒙拐骗就可以立刻获得荣誉、地位和财富。从庙堂到街巷,无处不是男盗女娼。这种简单实用的教学方法,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摧毁一个伟大国家的道德的根基。失去了道德,这个国家的法律制度也就失去了凭据。一个礼崩乐坏的国家还需要军事打击吗?国内外特殊利益集团懂得如何渗透黄金教学法。不信吗?你可以仔细品味央视!

现如今,中国人,没有天、没有地、没有神、没有祖宗,他们只认两样东西:权和钱。中国的成功之路变成了两道窄窄的门缝:一个是权;一个是钱。不能从门缝中挤进去,你就会活得很凄凉。而挤进这两道门缝的技术,卑鄙到令人发指的地步。中国正在经历出卖人格和泯灭人性的末法时代。出卖人格和泯灭人性,这就是当代中国教育的伟大成果!

谁是这个社会的老师?各级领导者。谁是这个社会的教育部门?吏部和户部。选什么官,就是鼓励什么;征什么税,就是惩罚什么。

结论只有两句话:不尊重君子;不尊重劳动。这就是当代中国沉痛的教育现实。

还要再提那句关于目的的主题词:我国正在努力实践权力资本化和资本权力化。一些人真的敢说大话。“顶层设计”?哈哈!同学们,你们懂得“顶层”的含义吗?他们说的是共和国最高权力的归属问题啊!“设计”?何谓“设计”?应该说就是算计!人民共和国的最高权力归属需要你们来“设计”吗?说穿了吧,他们意图将最高权力进行最后的私有化!再重复一遍关于目的的主题词:权力资本化和资本权力化。这是“老师们”应该拼命忽悠的事情吗?缺德啊!你们不好好地去做榜样,却为了一姓子孙的富贵下贱到如此不齿地步。真叫人无语!

如何使教育不失误?简单得很啊!第一、全民尊重君子;第二、全民尊重劳动。

当然,这对一些鸟人来说,无疑是灾难性的。因为,这样就不能允许继续诋毁毛泽东了,也不能继续诋毁共和国的英雄们了。不诋毁,如何可以取而代之啊?这样,他们赖以垄断官、学、商的逻辑基础将完全丧失,他们巧取豪夺的财富将无法得到法律保障。清醒的中国人知道,解决中国危机的方法在于去除权力资本化和去除资本权力化。也就是说,必须让权力和资本受到人民的约束。可是,我愿意,你愿意,他们愿意吗?他们明明知道这样下去会亡国的,他们仍然是不愿意的!因为不愿意,他们甚至不惜与国外敌对势力勾结。现在,你应该知道为什么一些人害怕唱红打黑了。重庆的小小试验,搞得桂儿和芙儿惶惶不可终日啊!汉奸现象难道是偶然的吗?

无需百年,国人已经懂了,只要有一个“猫论”在,教育是不可能不失误的。“猫论”是黄金教学法啊!法力无边啊!提问题的人,往往手里面攥着答案!有些人是知道历史结局的。眼见得一步踏错步步错,悔之晚矣!可惜啊,后人愚痴,并不真正理解先人的心思。真搞笑,总设计师难道不懂“顶层设计”吗?总设计师为什么要提“坚持四项基本原则”呢?总设计师清楚地知道“顶层设计”的底线在哪里!小设计师们很狂妄,连总设计师也要抛弃了。有人鹦鹉学舌:不改革是死路一条。嘿嘿!你们懂得生路在哪里吗?

中国不可能不经历资本主义过程。中国就算经历劣质资本主义的过程,也不必大惊小怪。但是,中国必须学会超越自本主义,特别是必须尽快跨越劣质资本主义。如果,中国不能超越资本主义,特别是无法跨越劣质资本主义,那就非常令人震惊了。当你、我、他一起被有毒物质伤害的时候,我们已经在共同步入地狱之门了。

什么叫异化?当亲人变成了小人的时候,小人会全部会变成亲人的。当门缝为亲人开启的时候,门缝里面将全部都是小人。小人发展到极致,只能是汉奸!什么叫“顶层设计”?难道就是要为汉奸开启通往终极权力的大门吗!你们想要重演南宋的悲剧吗?所有的说词都显得那样苍白,包括狗嘴里吐出的“民主”!在政、商、学高度垄断的前提下,一切都已经异化了,包括小设计师们关于“民主”的“设计”。共和国如果真的搞民主,就应该让底层人民来搞顶层设计!有空可以上上互联网,看看99%的人在想什么。

笔者在拙文《盛世的原因》中讲述过民主的真谛:政治势力的均衡,导致了相对均衡的政治结构和经济结构,政治结构和经济结构的均衡得以使社会资源实现最优化配置,使社会生产力水平得以迅速提高,形成在特定历史时期的盛世。无均衡的政治势力博弈,绝无真实的民主可言。笔者很惊讶,一群连重庆试验都不能包容的家伙们,竟然打着“民主旗帜”来搞“顶层设计”。三十年前,中国还可以搞深圳特区;三十年后,中国竟不能搞重庆特区了吗?中国可以试验资本主义,难道就不能试验社会主义吗?这种西风压倒东风的霸道作风是民主作风吗?事实上,老百姓乐见均衡博弈,老百姓将是均衡博弈的最大受益人。试问,在右翼完全压制了左翼之后,中国还有民主可言吗?一群不讲逻辑的低级骗子!没有均衡的政治博弈,那里会有真实的民主?连重庆这样底层的试验都搞不成,哥几个就关起门来攒“顶层设计”了,太假了吧!

我们很不幸,我们在见识中国历史上最惨烈的黄金教学法。不要惊讶奇毒遍中国,因为小人国里尽朝晖。狭窄的门缝,将君子全部淘汰出局了。一些无奈的国人在寻找另一道门:移民!

如何使教育不再失误?很简单,我们需要好榜样。换句话说,我们根本就不需要顶层设计,我们仅仅需要顶层里有一些好人。好人出来做个好榜样,这就足够了。当中国出现均衡博弈的时候,好人才有出现的可能性。毕竟,好人才有占据权力的合理性。好,是形而上的东西,在宗教而言就是善。善,就是致良知。

子曰:礼失而求诸野。当为师者不恭的时候,老百姓就会自动地成为师者之师。良知永存于人民的心中,人民永远是统治者最好的老师。教育,这是必须的。

我们一分钱也不挣,和你的转发一样,全志愿,都在努力捍卫新中国

http://m.womenjia.org/z/201901/1099.html

本文话题: 资本主义 卢麒元 教育

也许相关的文章:
不政治清算上海渎职官僚和共存利益集团,上海就好不了 北京某三甲医院急诊见闻——漠视死人新常态之堕落到了
热门
返回